暮岁不归

爷青结

叶修生日快乐!


   叶修走下楼的时候楞了一下,这个时候按说应该有不少人在练习才对,现在却一个人都没有。
   奇怪了今天,叶修走过去开了电脑,顺便抽出一根烟,刚准备按下打火机的时候后面“砰”的一声,
叶修吓得手一抖,漫天的彩带飘下来。
    “生日快乐!”众多声音夹杂在一起。
    叶修这才想起今天是他生日,早上起来都没看日期的。
    “啧,大早上够吓人啊”叶修转过头去笑了笑。
    “我们可是起的比你还早弄这玩意你居然还嫌弃叶修你真是太不厚道啦你知道这玩意多难弄吗……”黄少天嘴巴一张就合不拢了。

   在这里的只有参加苏黎世比赛的14个人,大家都围过来。
   “诶叶修,你不是喜欢抢boss吗今天不训练了咱们一起去抢走走走。”众人围着桌子坐了下来打开电脑。
   叶修乐呵呵的笑,又有点鼻子发酸。

   中午大家一起出去吃了顿大餐,叶修没喝酒,“中午就放过你了,晚上你必须得喝酒”楚云秀举了举杯子。
   “哈哈叶修一杯倒啊没意思啊”方锐笑。
   “呵呵等你们都醉了我再喝。”叶修挑眉。

  
    叶修抽着烟打了个电话,电话刚接通就有声音传过来,“哥,你现在才打电话啊,算了算了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你不也有朋友一起玩么”叶修又笑。

    打游戏的时候叶修发现认识的不少人也操纵着角色跑过来了。
    “哟,老韩也来啦”叶修看着游戏里黑着脸的拳法家,难以想象刚才耳机传过来的生日快乐是他说的。
    兴欣全员都在
   坑过的蓝河也来了
   林敬言,孙哲平 ,楼冠宁几个,月中眠田七他们都来了,各职业选手也跑来凑凑。

    耳机里传来略微嘈杂的此起彼伏的生日快乐。叶修覆在鼠标上的手没动,嘴角一直勾着,一边说谢谢一边聊天去了。

    晚上被灌醉了闭着眼睛躺在床上,叶修也没睡太死,脑子里老在想东西。
   今天挺开心的。
   就是可惜生日快乐少了一个人。

   叶修真的快睡着的时候,脑袋里朦朦胧胧响起了某个人的声音,不知道是错觉还是跟十多年前的记忆混淆了,那声音带着熟悉带着陈旧似乎穿越了很多东西满身灰尘模模糊糊,       
   

      叶修,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2)